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心动的表现

心动的表现

 

 

1.

 

Roy兔最近很不开心,他的弱点Karry虎都知道。

 

 

2.

 

“嘿Roy。”Karry看到前面走得飞快的Roy忍不住也跟着加快脚步跟上他,甚至走到他前面来转过身面对着他倒着继续走。“今天怎么不等我。”

 

“你和你们班的那只猫聊得很好啊。”Roy的声音软软的,目光凉凉的。

 

Karry语调奇怪的哦了声,指尖停在Roy的肩膀,露出尖尖的牙齿,“你喜欢我?”

 

Roy赶紧拍掉Karry的手,捂着自己的脑袋落荒而逃。

 

 

3.

 

对兔子来说,最诚实的就是他们的耳朵。如果Roy说他不喜欢Karry或者不想说他喜欢Karry,那对耳朵就会冒出来,Karry就会知道了。

 

Roy蹲在角落一边啃着保鲜盒里妈妈给他准备的新鲜胡萝卜一边生闷气,为什么他要先跟Karry承认自己喜欢他,绝对不行。

 

“Roy你在这蹲着干什么,扮蘑菇?”刚做完值日的号称班上智商第一的赤狐出来后看到窗前夕阳下蹲着啃萝卜的Roy感到很无奈,我的同学怎么这么呆。

 

“你好啊赤狐同学。”

 

“你在这里想什么,你有事?”

 

“没有。”话音刚落,Roy的两只长耳朵冒了出来,还微微动了两下。

 

赤狐忍不住笑了出来。

 

Roy把手里的胡萝卜放下,然后抬手用力把耳朵缩回去,“好啦我问你,你知道老虎有什么弱点吗,他们一说谎或者在某种特殊情况下有什么明显的征兆吗?”

 

“哦你说Karry啊。”

 

“谁说他啦。”Roy扭过头去哼了声。

 

马上他的耳朵又冒出来了,雪白雪白的,毛茸茸的。

 

赤狐笑出声来,“你简直就是兔子版匹诺曹,所有的兔子同学里你好像最敏感。”

 

Roy的脸被夕阳照红了,脑海里反复播放着未来Karry极有可能得意地看着他的耳朵坏笑着说“哦小兔子你喜欢我啊”的影像。他马上把耳朵按下去,生气地站起身来。

 

“诶Roy,听说他们感到兴奋或者心动的时候,心跳会很快很快,很汹涌很澎湃。”赤狐指着胸口带着笑意,“像午夜危险的钟声,一下,一下。”

 

Roy也跟着笑起来,把最后一块胡萝卜丢进嘴里,他跟火红的赤狐击了个掌然后开心地跑了出去。

 

赤狐无奈地摇头,恋爱可耻。

 

 

4.

 

晚上夜自修结束后Karry独自一人留在教室里打扫,人渐渐的少了,最后教室变得空荡荡的,他打扫完后从洗手间洗完手回来关灯。

 

最后一盏灯即将熄灭的时候教室里已经很暗了。

 

“Karry。”Karry听到身后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他的嘴角忍不住扬起,刚转过身去就被Roy捧住脸,Roy的气息喷在他的脸上痒痒的,Roy的嘴唇软软的,抱着自己就乱七八糟的吻一通。

 

Karry被他吻得心乱乱的,Roy突然把手放在他的胸口,Karry更乱了,Roy那只笨兔子干净修长的手指仿佛隔着他的胸口紧紧揪住了他的心脏。

 

疯狂的频率,简直可怕。

 

Roy最后舔了舔Karry的嘴唇然后离开他,笑眯眯地抬起头来看着Karry,“Karry,真是奇怪啊,我亲你的时候你的心跳得好快啊。”

 

Karry认真地看着他,看着粉嫩的唇,黑亮的眼睛。喉结翻滚了下。笨兔子为什么要突然撩拨他。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Roy得寸进尺地把Karry推到墙上,趴在他的胸口。“我听见了,你看,现在还在很快很用力地跳。”

 

一声呲笑,Karry温柔地揉着趴在自己胸口的Roy的脑袋,柔软乌黑的短发被他一下一下地温柔抚慰,Roy的脑袋竟然没出息地冒出两只耳朵来。

 

他的耳朵好可爱。

 

好像对我说着:Karry,我好喜欢你。

 

Karry抓住Roy打算把耳朵按下去的手,把它们引导着放下,然后捧住Roy羞愧得红起来的脸,“我也喜欢你,Roy。”

 

Roy低头偷笑。

 

长长的雪白的耳朵微微卷曲,内侧向着他,是嫩粉色的。

 

“不过Roy,你的眼睛为什么这么红,是发情期到了吗。”Karry又笑着扬起Roy尖尖的下巴调戏他。

 

声音低沉动听。

 

“我们兔子,本来就这样。”

 

“那为什么,身子变得这么软。”Karry用手戳了下整个人几乎都要贴靠在他身上的某只兔子的腰。

 

“困了。”

 

“嗯,不跟你开玩笑了。”Karry漂亮的桃花眼笑得晃了Roy的呼吸。

 

Roy的耳朵打着卷,他看着Karry英气的眉毛,浓密的睫毛,深情的眼睛,笔挺的鼻梁,薄薄的性感的嘴唇,形状明显的喉结,透露着姣好身材的白衬衫,干净的水洗牛仔裤,还有穿了好久好久的自己送给他的运动鞋。他的耳朵动了动。

 

“笨兔子,快跟上。”

 

Roy心猿意马地向他奔去,然后拽住Karry的衣角,认真看着他,“Karry,我好像是发情了。”

 

“嗯?”

 

Roy踮起脚尖再次逾越几厘米的身高差亲Karry。

 

Roy的身子真的变得好软。Karry这样想。

 

然后他接住了Roy。

 

 

5.

 

“Karry你再跟那只猫咪说话我就再也不理你了!”Roy在走廊上生气地指着Karry说道。

 

Karry在心里默数3-2-1,然后Roy的耳朵就又翘起来了。

 

Roy一脸镇定地去揉耳朵,低头,声音凉凉的,“哦,看来做不到不理你。”

 

他怕Karry生气就微微偏侧脑袋偷看Karry,Karry看着他,一脸一副喜欢得不得了的表情,然后那只骄傲的老虎在他面前默默脸红了。

 

 

6.

 

“诶诶赤狐,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什么?”

 

“老虎他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不仅心跳会很急很用力,而且还会脸红。”

 

 

-FIN-

评论(83)
热度(29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