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隔壁男高的日常2


隔壁男高の日常之KTV梗

 

 

王源唱歌好听这件事班上人都知道,每次大家一起出去K歌总会叫上他,他喜欢周杰伦,所以点的都是周杰伦的歌,但是每一拿起话筒就有人特别大大咧咧地随口说了句‘我也听过一起唱吧’,他不好拒绝就跟那人一起唱了,但内心确实是有几分不快的。

 

特别是《简单爱》一出来马上就有好几个同学举手要跟他一起唱,他不喜欢和别人一起唱,因为他总感觉他们不懂这些歌对他的意义,他们只是耳熟这些歌并且唱时偶尔还会有点跑调,唱着唱着王源不免会有点小烦躁。

 

这样几次下来王源唱歌的兴致也没了,他常常闷闷地坐在房间一角,直到他的眼睛重新亮起了,他起身去点了《爱在西元前》《阳光宅男》这类开头歌词就绕一般人不听多就不会唱的歌,之后果然没人要提出和他一起唱。

 

这一次暑假大家又一起约出来在KTV唱歌,王源照例先点了首《爱在西元前》,前奏一响起他刚开口唱就发现有另个声音一起,他顺着声音摸去,诶不是信息课代表王俊凯吗,PS大神怎么回事会唱吗就跟他抢歌等等之前都没见他一起来KTV,他对王俊凯做了个走开的手势,王俊凯对他挑挑眉继续流利地唱下去。

 

竟然会唱还唱得这么好,其他人一起用手拍节奏让他们继续唱下去,王源硬着头皮在又一次要和别人分享歌却不难受的奇怪感觉中和王俊凯一起合唱,王俊凯的咬字好棒。

 

“我却在旁静静欣赏你那张我深爱的脸。”

“喜欢在人潮中你只属于我的那画面。”

“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

 

王源注意到王俊凯唱这三句竟然转头看着他唱,眼神淡淡的,包厢里昏暗的灯光照在他的脸上,他侧身翘着二郎腿随意地拿着话筒唱歌,多情的桃花眼看上去深情而动人。这就是笨蛋同桌说的让隔壁女校痴迷的男神魅力吗。

 

王俊凯可以不看屏幕上的歌词只看他的脸就可以唱出歌词来,简直厉害,王源有点崇拜他,对他也多了几分好感。

 

唱完后大家都说他们声线很合,王源也觉得和王俊凯唱歌很愉快,他们配合得很好。

 

王源抱起包坐到王俊凯旁边,“诶你之前都没来一起唱歌?”

 

“嗯觉得太吵。”王俊凯笑着说,“今天看来并不是这样。”

 

“你喜欢周杰伦吗?”

 

“嗯。”

 

“他的歌你都会唱?”

 

“嗯。”

 

“那以后就我们一起唱吧。”

 

“好。”王俊凯笑起来露出虎牙的模样活像只猎捕成功的兽物。

 

然后王源就屁颠屁颠地把点歌台那边的同桌踹开,点了首好久没唱但是充满执念想唱的被封印已久的《简单爱》,想着这样就不会有人乱七八糟地要求和他一起唱了。

 

简单爱的前奏一处王源就忙把另一个话筒拿起来递给王俊凯,笑着说,“我和王俊凯唱这首歌。”

 

他们很默契地唱完《简单爱》,王源十分享受和王俊凯一起唱歌。

 

之后每次到KTV王源都和王俊凯一起唱歌这件事大家都知道,某天想恶搞他们把他们合唱的视频发到网上竟然意料之外得到了疯狂的转发量。

 

一次他们到KTV王源才知道班长他们约了隔壁女校的妹子们一起,一进门就听到女生嗲嗲的歌声。


他环顾四周,王俊凯坐在点歌台那边,还挺多人围上去向他要电话号码的,她们当来这里干嘛的呵。可是自己又以为来这里干嘛的,只是唱歌吗。他忍不住又看了眼王俊凯。

 

这时几个男生一直在跟隔壁女校的校花说悄悄话,王俊凯在那里点歌的时候听到了几句,“紫琦啊我们源少最喜欢唱周杰伦的歌了,你就问他要不要一起合唱什么的懂了吧。”然后那个叫紫琦的妹子乖乖地点头,鼓起勇气走向王源。

 

王俊凯继续不动声色地点歌,眼神却不断往王源那边瞟。

 

“王源,我是隔壁女校的郑紫琦,你好。”妹子很礼貌地坐在王源边上。

 

“啊你好。”

 

“你有听过周杰伦和温岚合唱的《屋顶》吗?”

 

“有有有,啊你等等。”王源突然变得很兴奋,声音不自觉地向上仰,眼睛笑成一条线。

 

远处的班长他们对郑紫琦使了个眼色,示意她马上就要成功了。

 

这时王源猛地扭头对点歌台那边的王俊凯一阵吼,“诶老王,点《屋顶》,你唱女的!”

 

王俊凯在那边说,“靠我不要,我唱杰伦的部分。”

 

“你说什么,反正你就唱女的词。”

 

马上王源就过去和王俊凯扭打在一团,不久王俊凯就跨坐在王源身上,捏住他的下巴,低下头去靠近他。

 

“有话好说啊嘿嘿嘿。”王源被扣在地上开始卖萌,嘟起嘴来学金鱼。

 

“给你两个选择,一是我跟你唱《屋顶》,我唱男你唱女,二是你和那个女生唱,你唱男她唱女。”王俊凯说话的声音很轻,说完后一把把他拉起来指指那边看傻了的郑紫琦。

 

王源低下头去,他和王俊凯的脸都有点红,“好吧小爷就宠你一回我唱女的词。”

 

王俊凯使劲地揉他头发,“骗你的,你唱杰伦吧。”

 

“我就知道哈哈,下次少给我开玩笑。”王源笑着推了王俊凯一把,王俊凯马上猛地一转身王源马上就怂了,乖乖死去角落拿话筒。

 

所以今天隔壁女校与男神们也是零互动。

 

 

多年后的同学会班长拿出他收藏的班级的同学录,上面有每一页大家填的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在愿望那一栏他看到两个特别有意思的东西。

 

王源那页愿望那一栏写着:毕业后想和WJK在一起看周杰伦演唱会。

王俊凯那一页写着:毕业后想和WY在一起。

 

 

 

 

 

-TBC-

 

男高是随便写写的,大概什么时候想写就写吧。

没错这篇就是之前那个片段的后续,它竟然连载了。

PS.每次跟老二一起唱《简单爱》都想着她什么时候能学会唱《爱在西元前》 @木偶骑士 눈_눈


评论(30)
热度(13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