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隔壁男高の日常3

隔壁男高の日常之情书事件

 

 

男高已经下了好几天雨了,今天好不容易出来了太阳,微风卷着星点热度拂过发丝脸颊脖颈,整个人都酥酥麻麻的,在这样的天气下走几遭,语文课代表的皮肤就被熏得红红的。

 

他整个人气得浑身发抖,晕头转向的大步向前追赶那人的背影,手里还拿着刚刚打完篮球买的柠檬汽水。

 

明明自己比较生气,他怎么走得比自己还快,看都不看自己一眼。王源既委屈又生气。他不走了,直接跑上去拽住王俊凯的袖子,气势汹汹地把他转过来看向自己。

 

王俊凯已经比他高了大半个头,他不低头,只是眼睛垂下,冷冷地看着他。

 

那股寒意,比万物生长时褪却冰雪还阴冷。

 

王源倒是先弱了下来,马上一对杏眼又瞪得大大的,把柠檬汽水往地上一放,蹭蹭裤子抹去手上的水汽,感觉到王俊凯嫌弃的目光,他不慌不忙地再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信封。

 

王俊凯的眼睛马上眯起。

 

淡淡的粉色,可爱而不张扬,娟秀的字写着To马班长。

 

他知道王源在网上写写东西的时候写过一个人物叫做马思远,简直像以自己为原型的,所以王俊凯偶尔会叫他马班长,但听到自己这么叫他他就会不开心不搭理,现在信封上别人署名他为马班长他反而和自己生气。

 

他听到了自己右手紧握骨节响动的声音。

 

 

王源把那个信封小心地展开,抚平皱褶,然后看向王俊凯质问他,“你为什么要擅自扔掉我的信!”

 

“不小心的。”王俊凯右手划过校裤,伸进裤兜里,漫不经心地说。

 

“你知道这封信对我有多重要吗?”

 

王源带着点电音的声音在不动声色地颤抖,刺啦刺啦,好像点燃了王俊凯心头的导线,啪的一声炸开来,他终于是低下头去看他,发觉那人耳朵红了。是平时很难看到的王源羞涩的表情。

 

他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

 

对方看起来很生气他心里更是不舒服。

 

马上王源又开始说,“下次别乱动我东西。”

 

王源沉下来的模样真的看起来很严重。

 

他正要把那封信继续对折放回口袋,王俊凯的手就抓住信封一角,不安与不耐烦也如洪水般冲上心头,他无视王源嘴里溜出的一句‘你别动’,迅捷地从他手中抽出那封信。

 

“校规第十条,禁止谈恋爱,身为学生会现任副会长,我有权查看你这封看起来很可疑的信件。”

 

 

王俊凯这臭傻逼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什么,王源急得不行,怎么摇拽王俊凯运动服外套他就是不理,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在发烫。该死的春天。

 

地上的柠檬汽水还在无辜地冒着气泡。

 

王源死死攥着王俊凯的左手不让他开信,整个人看起来悲壮而可怜。王俊凯任由他拉着自己的手,当着他的面用嘴咬着信封口继而用嘴麻利地把信封撕开,然后吐掉嘴叼着的纸,右手依旧是拿出了那封信。

 

目光一边淡淡扫过王源。

 

王源马上放开拉着王俊凯的手准备逃跑,王俊凯眉头一蹙,心里怒火还没消,反倒是抓住了王源,这次换他把他禁锢着不让走。

 

把信纸摊开,还未意识到这时正把王源圈在怀里,就那样看信。

 

看了两行后王俊凯突然开始从头念出来。

 

“马班长,上周收到了你的咨询信。对于你问的喜欢上同班同学的问题我已经看过了,不知道能不能给你很好的建议,况且你们还是男校。我是这样想的,你可以先暂时避开WJK,然后……”

 

没看完王俊凯就把手里的信揉成一团,显然王源也是初次看那封信,他疑惑地抬头看王俊凯,脸被风熏得红得自然。心想糟糕要死了。

 

“这种无聊的问题你去写咨询信?”王俊凯冷哼一声。

 

王源的心马上冻结了。被讨厌了,也是,信上的WJK一看就是他。

 

可这是他很重要的信件,被随意看了就算了还这样说自己。

 

也许最近是该躲着这人点。

 

“哦我先走了我要去……”天涯海角!

 

王俊凯按着他的肩膀,眼睛望着他,变得无比柔软而温和。

 

像村上春树说的,博学的语文课代表王源感觉对方的眼睛里像全世界丛林里的老虎都融化成了黄油,全世界的树都倒下,全世界的雨都落在草坪上。

 

他嗅到了春的气息。

 

心乱如麻。

 

“这种问题,下次直接问当事人就好了。”王俊凯轻叹了一口气像是责怪他般,然后露出狡黠的虎纹。“而且那个人让你避开我你真的会避开我吗。”

 

王源乖乖地摇头。

 

“那我告诉你,我喜欢你。”还处于变声期的声音不显幼稚地说爱。

 

这个声音,让人怪喜欢的。

 

王源马上抬头要去看王俊凯,马上脑袋就被王俊凯按了下去,王俊凯一下一下顺着他的头发。两个人的耳根都在发红。

 

想抬头看王俊凯。王源想。

 

不能让王源知道自己这么喜欢他。王俊凯想。


-TBC-

春天来了W

评论(31)
热度(15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