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跑步梗

跑步梗



放暑假期间的傍晚王源总是习惯去家旁边的体育馆跑圈,最近有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他跑步的时候身边总会有一个人跟着他一起,是巧合吗,大概不是。


他有一次对这件事感到太奇怪了,转头去看那个就贴着自己脚步跑的人,那人穿着薄薄的黑色款外套,戴着连衣帽,过长的刘海撩到一旁,袖子卷到手肘,外套拉链拉得刚好,露出一点白色的背心,晚上太黑了看不清他的脸,但从身形和压着他的有节奏的呼吸声来看,好像隐隐透露着一种‘我是帅逼’的气质。

 

王源发现那人不跟着他跑了,直接过来和他并肩。他无语,加快步伐跑,那人却跑得比他更快。这样就完全打乱了他的节奏了。

 

多少次莫名其妙就和那个陌生人较真起来赛跑累得自己快趴下,转头一看,对方也撑着膝盖抬头喘着气看向他,嘴角带着隐约笑意。王源坐在地上就看着面前那双修长笔直的小腿,为什么觉得那人的膝盖竟然看着有点性感。完了自己是变态吗。

 

正神游着对方就脱掉了外套,只有一件背心,今天是黑的。手臂肌肉是那种修长的毫不夸张的漂亮,背部线条都很完美。

 

体育馆晚上的灯突然一盏盏亮起,他看到那人的脸的时候吓了一跳。

 

王俊凯?

 

他们系的人气学长。

 

“喝水吗?”王俊凯问他。


他傻乎乎地愣着,一直在想王俊凯认识他吗。


他干了什么王俊凯认识他,难道是上次王俊凯在学校参加十佳歌手比赛的时候他好心帮旁边的学妹举了羞耻的手幅被他看见了,还是吃饭的时候实在没位置坐他坐在王俊凯对面吃饭的时候他问他可不可以吃吃看他的红烧肉,可能又是那次在哪个学姐和王俊凯告白的时候他路过大声唱着‘我太帅了万人爱,太帅了很无奈’的时候。


天了噜。


“不喝?”王俊凯等他了很久。

 

“喝喝喝!”

 

该死的王俊凯怎么这么能跑,第二天王源看着身边好像怎么都不会累的王俊凯心想,而且他们又没有约好要一起跑,他有点不爽,突然停下来,王俊凯一会儿也停了下来,走向他。


“学长,你干嘛总跟着我跑啊。”


“我在追你啊。”

 

“谁不知道,而且你早就追到了好吗。”

 

王俊凯突然笑了出来,尖尖的虎牙咬着嘴唇看向他,眼睛里的笑意在酝酿着什么。

 

仔细体会了刚刚的对话,王源突然脸一红。

 

我靠,王俊凯这个流氓。


于是那个暑假王源莫名其妙有了个男朋友。


-FIN-

评论(79)
热度(26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