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总裁梗

总裁梗

 

 

男人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很低调简单的款式也只有他那张名品脸能穿得这么有味道,修身西装裤把腿衬得又长又直,皮带微微有些歪斜看起来颇有些慵懒的痞气,黑色外套下的白色衬衫竟有几分禁欲感。

 

外套挂在椅上,翘着二郎腿坐在座位,一手拿着资料,桃花眼眯着,似乎在思考什么。

 

 

“总裁最近为什么都没去开会。”泡着咖啡,我一边偷看今天依旧高帅的王俊凯一边问他的秘书。

 

“他在帮他弟弟写暑假作业。”

 

什么鬼。刚要脱口而出“怎么可能”。

 

我脑子里忽然想到那年19岁的总裁来上班手里牵着他那个上初中的弟弟,他弟弟简直是一个小仙子,长得不要太好看。总裁那天在办公室里看文件,他弟弟在旁边写暑假作业,厚厚一本,各种科目都有,名校就是不一样。我进去帮我的秘书闺蜜送茶的时候,刚要和总裁弟弟打招呼打算为日后泡他哥做准备,才发现变成总裁在那边黑着脸写什么初中数学百题过关,他弟在旁边看文件,不对,是在文件下面玩手机。

 

“小郑,总裁叫你。”

 

我?

 

我扯扯自己的衣服,是不是刚刚偷看总裁被他发现了,不不不,是每天都偷看他被他发现了自己暗恋他好久了吧,他从来没有叫我进去过啊。

 

我慌慌张张地走进总裁办公室,脑洞大开少女心爆炸。

 

总裁听见敲门声让我进去,我站在门口,他抬起头看我,被他那么一看我觉得整个人都要升华了,脚步都轻飘飘的。

 

“郑紫琦小姐,你大学是外语系的?”

 

 “是是是。”啊啊啊总裁连我大学的专业都知道,他难道已经私下留意我很久了?一想到这,我的脸就开始发红。

 

“哦,你把手头的事情放一放,今天先把这个做完。”他面无表情地递给我一本册子,还挺厚。

 

我低头一看,还以为自己看错了,又靠近了一点看,《高中英语阅读6+1》,这算什么!

 

“好了,出去吧。”总裁转着手头的笔,歪头看了我一眼说。

 

“好。”

 

出门前我发现总裁旁边的白纸上打满了草稿,全是什么几何图形数学公式,他的董事会文件下还压着好几张数学试卷。

 

坐到办公桌,我把那本总裁交代的令人无语的英语阅读书打开,第一面是一个字迹漂亮的名字:王源。

 

原来今年夏天,总裁依旧在帮他弟写作业。

 

 

写那本乱七八糟的阅读竟然写到了晚上,现在12层就只剩我和总裁啦哇哈哈。只有我和总裁单独相处,是个好机会啊。我抱着那本阅读书,拎起包,把严肃的正装换成淑女点的便服,然后打算去敲总裁办公室的门问他要不要晚上一起吃个饭。

 

刚走到门口我的脚步就被门内的对话声扯住了。

 

“你明年就高考了暑假作业又不写,上次家长会……”

 

是总裁的声音,好好听啊,明明在责怪对方,为什么他那个声线总令人觉得他在用他的声音调情呢。他说了几句,好像是对他弟说的,大致内容是这次不纵容他了,让他自己写暑假作业。

 

总裁教育弟弟真是一套一套的,说的大道理实在令人佩服,真是个好哥哥。我这么想到,于是被他训了很久的王源突然开口了。

 

“哥哥,抱抱。”他弟的声音简直比小仙子还小天使,清亮得不同于总裁的低哑性感。

 

我靠我鼻血都快流出来了。

 

“把手放下。”总裁拒绝了。我开始联想平时我们那些恶搞群里总裁的脸上被P上的冷漠99。

 

但总裁的声音怎么有点怪怪的,在克制什么吗。

 

顿了很久。

 

“这几天我们班男生有安排和隔壁女校的联谊,我看我……”王源这次语气竟然还带着几分他哥独有的冷漠,完全褪去了刚刚的撒娇气,像是在威胁什么。

 

总裁这次肯定依旧会拒绝他的,不就是联个谊谈个女朋友吗哼。

 

“我…作文不能写,其他你看着给我吧。”总裁磕磕巴巴的说话完全不像刚刚那么有威慑力!

 

过了会儿,总裁又低着嗓子说了句,“还敢去联谊,欠教训。”

 

然后是乱七八糟的声音,对不起我不能阐述,我此刻只想劝公司上下几百号女员工不要再对总裁起色心了。

 

我再也不想敲门找总裁吃晚饭了。

 

 

第二天早上总裁又叫了我边上的小刘去一趟,小刘兴高采烈地在我边上偷偷补妆。

 

我叹了一口气,目送她离开的背影。

 

回来的时候她满脸卧槽的拿着五张作文纸回来。

 

-FIN-

最近的脑洞都写不长QAQ

中午打算用子博发吃的没想到发错到这个号了觉得自己好丢人///

谢谢观赏www

评论(175)
热度(7424)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