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委屈

委屈


最近事业上的压力非常大,小队长用小号刷微博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大热软件,可以发表和欣赏文章,里面也包括粉丝写的他和王源的CP文,他下了这个软件用着挺开心的,觉得粉丝的脑洞真是新奇,偶尔睡前看几篇给好的点点赞。

 

而近期他在微博上一直发现总有人在反复挂一篇文章,每次刷一下就有人出来裱那个写手。他本来懒得管但是因为出现次数太多他有些好奇,选了一篇描述较详细的博了解了一下情况。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那个写手写的是一篇连载的凯我文,听说刚开始写得挺好的有挺多粉丝和人气,女友粉对这个写手简直万千宠爱,夸说文笔好剧情赞,满足万千少女的幻想。但写着写着有人发现里面的我越来越像王源了,凯源党不开心了,指责这个写手偷梗还不如直接写凯源,为什么要顶着凯我的名义写着有着浓烈凯源感的文章。


甚至热门评论上有一条:把凯我的标签改成凯源你一定比现在火。

 

真有趣,到底是什么文章能被大家这么喷。王俊凯忍不住点开了链接,不禁赞叹这个写手的抗压能力,这几天这么被人喷都还坚持写下去,不容易。

 

他开始点开看,文章叫什么‘我的小队长’,好LOW的题目,而且第九章还手癌打错名字打成了‘我的小肚子’,都没人出来说一下的吗,真是蠢死了这个写手活该给骂。

 

王俊凯开始认真看下来,看着看着他也来气了。

 

这个写手文笔是不错,但有些情节真的太凯源风了。包括里面那个凯让那个我吃完面不吃完不准下桌,但是吃烤串的时候死死盯着我不断念叨少吃点少吃点哄着该回去看小火车了。这种事自己经常对王源做,这写手写这梗没关系,关键是那个我的戏真的非常多,心理活动一大堆,什么‘虽然我知道小队长是对我好,但是他有时候真的挺烦的,可是过后又觉得他超级温柔,下次不会偷偷把面里的葱和香菜埋到他碗里了’乱七八糟的内心体验,那个语气,活脱脱的王源二号。真想让他转型进军凯源文圈,写什么暗恋小队长的第N天的日记体一定火。

 

他接着看,这次的梗竟然是一个不久前拍的粉丝磕很久的饭拍,就是那天晚上训练到很晚,差不多晚上十一点才到酒店,那个时候在车里面王源就累得睡着了,他看着王源那副样子睡的姿势看着就难受,头靠着窗还要时不时车一颠他撞一下窗,他感到心疼,就把王源的脑袋往他肩膀上靠。到酒店的时候王源已经睡得昏天暗地,说什么都不肯再下车了,他扶着他,不,是王源整个人贴着他,两人以及其亲密的姿态下了车,王源还靠在王俊凯耳边疯言疯语的小声嘀咕着‘小队长你真好’个没完。

 

就是没料到有前线这个时候还没睡在那么拍。

 

虽然王源在自己耳边碎碎念这句话的时候他觉得比今晚的月亮还甜蜜。

 

然而这个写手,写了‘我靠在小队长的肩上迷迷糊糊睡着了,觉得他肩膀虽然没我宽但是超级温暖’的鬼话,这里的情节好像是凯坐出租车送我回家,一直在写自己很累很依赖凯,写到最后凯扶我下车以一句‘今天的小队长也很温柔,小队长你真好’结尾。看到这里王俊凯真的是无语了,这个人是不是把饭拍的声音调到最大了,王源那口齿不清的嘟囔都研究透了,就为了写一篇满足自己少女心的凯我文。

 

而且他竟然神奇的看完了,虽然知道写手写得用心包括为了写一篇凯我文剽窃了凯源的各种梗,还心理活动无限放大,一直在给自己表白。结局篇的时候更是写着‘我想和小队长十年一起走’来煽情。你和你的小肚子十年一起走吧阿姨。

 

王俊凯翻开评论,大多都是‘滚吧。’‘小偷。’‘这样的凯我文害不害臊啊。’‘哪门子的凯我文,这根本不是!’‘小妹妹你真的是太幼稚了,入一股KY?’这类的评论,看着挺爽。

 

竟然连一开始喜欢这个写手文章的女友粉都开始指责她让她出来道歉。

 

他也开始给了文下面的第999个评论:太差了,别写了。

 

很快他再刷的时候又淹没在一堆谩骂声中。

 

 

“谁是小妹妹。”电脑前一个人面无表情地刷着一堆评论不开心地自语着。

 

当翻到一个‘太差了,别写了。’的评论的时候他冷漠着的杏眼闪了闪,委屈地叹了口气,在主页上点了点,删除了这个号。

 

“本来就是凯我文好吗。”


-FIN-

 

后续:后来王俊凯在微博上又看到了一篇被大家热议的同人文,这次是一篇凯源文,据说心理活动啊细节什么写得超真实超好,名字叫做《暗恋小队长的第N天》。

 


评论(168)
热度(28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