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太委屈

太委屈

 
 
 

最近取个文名跟胡闹似的QAQ

 《委屈》的真·后续quq

嗯杰伦翻唱过《太委屈》来着……

-----------------------------------------------------

 
 
王源作为一个写手圈里的隐藏大神,一天不知道要因为自己的热度和粉丝数和Fat Tiger炫耀多少次,他得瑟地看着那个文字软件右上角999+的红色图标,一脸‘哥就是帅’地挑眉点开。


 哇靠怎么又是这个人,天天举报我!

 

虽然小队长快成年了但我也没撸肉文章写得也不玛丽苏,还举报,我一发还没过半天就来。


其实刚开始王源是写了不少小队长系列的凯源文积累了很多人气,而且大家自从知道他是男写手后更是大赞文笔的细腻故事的真实以及人物的还原度。然而写着写着王源突然发现不对劲了,凯源?他为什么要写凯源,明明应该是源凯!


于是在他的带领下再次开创了源凯盛世,一开始粉丝们看到那个叫做‘全服第一’的男写手大大写了篇源凯文,以为他闹着玩,后来发现连简介都变成了‘疼爱小队长’,什么鬼。看他写源凯文的时候最初关注他的凯源粉也有取关的,但大部分竟然有被他洗脑的趋势。很多人私信他说‘源凯的时代要到了,大大加油!’之类的话,这让王源干劲十足。


但是日常中他通常都是被王俊凯打压的那个,该怎么说呢,就是主页君小马哥FatTiger说什么他都不听,他只听小队长的,只对他服软吧。于是他写不了最拿手的现实文了,只能架空。

 
本来好不容易写顺手了也刷了很多共创盛世的源凯粉,然而,一个叫做‘给你买游乐园’的人成天举报他,他真的火了,点开那人的主页。

 

原来那人也写文,等等他突然又想起上次有一份文圈写手推荐单上有一块就是专门推荐他俩的,因为他俩都是男写手所以非常受欢迎,当然那时候他还在写凯源。

 
当时的推荐好像是这样的,自己的文章被说成是情感真切故事细致的治愈系,而那个给你买游乐园的文章是什么色气满满通篇荷尔蒙爆发,也是醉了,当时还有人要给他们组CP。

 

他主动私信那个人。

 

全服第一:你干嘛总举报我。

 
 没回?

 

全服第一:我又不像你,变着法写小黄文,你举报我干吗!

 

王源盯着屏幕很久才看到那人姗姗来迟的回复。

 
给你买游乐园:你写源凯。


全服第一:写源凯怎么了?

 

王源咬牙。

 

给你买游乐园:我看着不舒服。

 

全服第一:……

 

他翻了个白眼,这人简直无法沟通,他只好重新发他刚刚写的源凯文,再配一张自己最近拍的超盐的一张硬照。

 

给你买游乐园:再发你就受着吧。

 

受什么?这个傻逼在说什么。我就偏发了。王源一脸莫名其妙地再次提交文章。游乐园君举报多了,这技能该给冷却了keke。


 

下午王源过去和王俊凯他们拍片,休息时间王源拿着手机一直在看发文后读者给的评论,看得正开心,主页君他们过来拍花絮。

 

“王源在看什么这么开心,来,把镜头对准他的手机。”主页君指挥起摄像师。

 

“别过来!”王源有些急,而且那软件还好死不死卡着了,锁屏都锁不了,要是让他们给拍了他就要死了。

 

摄像师没管,向他走近一点,然后王俊凯就从影棚出来了,向王源走过来时顺便一手挡住镜头,“不准拍。”

 

王源对他一笑,王俊凯没理他,没怎么说话,刚刚一起拍照的时候也不笑。

 

然后摄像师和主页君都觉得没有意思,突然摄影师发现了什么,把摄像机对准了王源暴露在空气中的脚,准备给拍特写。王源的脚长得挺好看的,和手一样,脚背上的皮肤很白,脚板修长,脚趾的分节也长而分明,十分有骨感,就让人不禁联想起幽深处张扬的枝桠。

 

摄像师刚把镜头对准王源的脚,还坐着玩手机的王俊凯突然抬起眼,瞥了摄像师一眼,面无表情地伸出手去再次挡住镜头。

 

“不能拍。”他的语气不冷不热的。

 

今天的王俊凯心情好像格外差,王源偷偷看了他好几眼,决定不去招惹他。默默地从后面拿出一双新的袜子,把包装纸撕了穿上。

 

于是这期节目出来后画面刚要转向王源的脚就是一片黑,出现的依旧是那句变了样的‘抱歉,此摄像王俊凯拒绝拍摄’。

 


在休息室王源打开电脑登了自己的账号在首页准备看点文,然后王俊凯就拿着瓶矿泉水进来了,他看了眼王源,喝了口水再把水瓶随便往地上一放,挑起嘴角露出一个令人浑身不自在的笑,“听胖虎说,你最近在写文章?”

 

还天天跟他吹热度多少高,评价多少好,那个什么玩意儿的盛世要开了。王俊凯挑眉。

 

胖虎这个大叛徒,以后就叫他叛虎!王源心里把Fat Tiger骂了千千万万遍,然后王俊凯就向自己走来了。

 

王俊凯站在王源身后看着那个还没来得及关掉的页面,俯身下巴靠在王源的肩上,整个人贴在他身上,左手随意地绕过王源的脖子垂在他胸前,王源不自觉地身子一抖。然后自己还握着鼠标的手就被王俊凯的右手给覆上了。

 

王源紧张得不知所措。

 

不行不行得拿出自己拍硬照时的态度,对,要实力冷漠。

 

他刚要甩开王俊凯的手,王俊凯的低音炮就在他耳边绕,“别动。”

 

作为写过凯我文的拥有这段黑历史的凯苏大队长只得乖乖地被他的小队长圈着了。

 

王俊凯的手覆在王源的手上,然后操作鼠标,王源简直快要哭了。

 

他听着鼠标点击的声音,一下一下,自己的心扑通扑通。

 

“你给源琦文点了赞?”王俊凯一声冷哼,“这么喜欢郑紫琦?”

 

“不是的不是的,我手滑啦。”王源忙说。糟糕,他明明是好奇点开的,记得自己没有点赞的啊。

 

王俊凯继续操作鼠标,王源感觉手麻麻的,和小队长牵手都没有这种感觉。点开‘全服第一’的个人模板,一大片的源凯文瞬间出来刷存在感。

 

不安地低垂着眼,王源觉得他要死了,他小声地哼哼着,“我把这个号删了吧。”

 

“删了?这号粉丝这么多,删了多可惜。”

 

完了完了,王俊凯生气了。他的声音连尾音都在叫嚣。

 

“抬头。”小队长命令的口吻。

 

王源马上抬头盯着屏幕。

 

然后王俊凯就一篇一篇点开,手指在王源的手背上轻轻敲了几下,似乎在思考什么,然后就操作着王源的手把它们一篇篇删了。

 

然而王源的心里还是慌张得要命。


 “好了,转过头来。”王俊凯说。语气淡了下来,带着点无奈。


他傻傻地微微倾侧身子转过头去,然后王俊凯就顺势揽他吻住他。那个吻火辣辣的,仿佛带着威胁,又很狂热。王源被吻得忘情,整个人从椅子上站起来抱住王俊凯,王俊凯亲他的时候非常认真,眼睛都带着情感,注视着他时比平时更深情。


看着王源被吻得失神,王俊凯揉揉他的脑袋。

 

“傻子,再写你就受着。”

 


 

之后大家都发现那个叫‘全服第一’的源凯大大的简介改成了‘是在下输了,我选择小队长’。然后最近连载的作品变成了《小队长去央音的第一天,想他》《小队长去央音的第二天,想他》等等,TAG也变回了凯源。

 
然后他的文章下面总有一个叫‘给你买游乐园’的回复:宝宝乖,我也想你。

 
 
 


 
 
 

-FIN-

 
 
 


评论(119)
热度(331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