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裁私人秘书

去做最幸福的人

打西瓜

打西瓜

 

 

最近学校组织去台湾游学,大家去了导游介绍的海水最蓝的沙滩,那天学弟穿了件白T就开心地下海了,还喊着不远处总受他欺负的导师的名字让他给找条艇,他傻乎乎地瞎玩着,都不知道他被浸湿的白T透出的线条有多好看。

 

远处的学长在小店买东西,随便往海边一瞥,几乎是不留一丝遗漏地从学弟背在身后的白得几近透明的手看到纤细的腰,再从腰部扫到背部漂亮的蝴蝶骨与上方淌水的脖颈,当看到小学弟转身发现他后露出的微妙神情后,学长叹了口气,再问老板要了件黑色的纪念T恤。

 

学长下去后把鞋子换成人字拖就向学弟走去。

 

“过来,把衣服换一下。”

 

犹豫了一下,才意识到自己下水后衣服变得很奇怪,难怪有那么多学姐在偷拍他。学弟接过衣服,然后跑到了那边很大的更衣间。

 

他一出来那个导师没给他找艇,倒是搬来了一箱西瓜,好像刚刚谁提议要玩打西瓜的游戏,这么热的天一堆人聚着玩打西瓜也未免太不浪漫,于是又有人说没打中西瓜的人要说出自己喜欢的人的名字。似乎很满意他这个想法,游戏马上就进行了。

 

男孩子们比较勇敢,马上就蒙上眼睛开始打西瓜了,其中一个不小心打到了学弟的脑袋,似乎特别用力,他满脸无所谓地嬉笑着对学弟道歉,学弟一边摸脑袋一边好脾气说没事。

 

学长在旁边看着他们,特别是看到学弟那傻样,他立马就把那个嬉笑道歉的人拽出了人群堆开始教育他,他严肃的面部表情和正经的谈话声让大家有点害怕,气氛变得有些诡异。

 

“王俊凯,差不多得了。”尴尬的氛围使导师也站了出来。

 

“谁的谁心疼。”王俊凯说了句不明不白的话就回归队伍了,他看向学弟,“痛不痛。”害怕学弟太迟钝,他又叫了声,“王源儿。”

 

王源说没事,就呆呆地抬头看王俊凯。眼神带着点异样的情绪。又是一阵海浪漫上礁石,星型贝壳像是黏在沙滩上般动弹不得,那阵浪像是漫上了心头,乱乱的心绪只是让他目光涣散地只能盯着王俊凯。学长的脸一下模糊一下无比清晰,他的心一跳一跳的却越来越清晰。

 

他又忍不住抬眼看了王俊凯一眼,王俊凯此时正抱臂认真地看着别人打西瓜。

 

前面的女生丢下打空了的棍子,摘下眼罩,带着遗憾又可爱的笑看向王俊凯,“我喜欢的人,王俊凯!”

 

郑紫琦是第一个出来参加游戏的女生,大家激动极了,闹着王俊凯。王俊凯其实脸皮也薄,表面上虽还保持着刚刚那副没什么波动的模样,但马上眼神就变得极其不自然。

 

王源刚刚漫上心头的悸动就那么消失了,只剩下了海水的盐。

 

然后王俊凯的眼睛就被蒙住了,被推过去拿着棍子准备打西瓜,几乎所有人都在误导他,告诉他错误的方向,异口同声的错误路线中只有一个清亮的薄荷音说着真正的路线该怎么走。

 

嘈杂的人声中,王源一个人坚持用力扯着声带告诉王俊凯西瓜在哪里,大家不由得怪他玩游戏太认真。而他一心想着一定要让王俊凯打中,如果没打中就得听他说喜欢的人的名字了。看他刚刚的反应,估计十有八九就是郑紫琦了,昨天他还借着给自己买鸡排和郑紫琦一起逛士林夜市呢。

 

这么多声音,王俊凯只听王源的。

 

王俊凯的脚步离那个西瓜越来越近,几乎就接近最完美的角度打下去了,他的手却不小心一偏,落了个空。

 

王源不敢相信地瞪大眼睛,心里痛骂着王俊凯傻逼。

 

王俊凯摘下眼罩,吐了吐舌头,双手扶着棍子撑着地面,笑着扫视人群,捉到了那双失措和愤怒的眼睛,笑问,“你就这么,希望我打中吗?”

 

‘这么’两个字很有他咬字的风格。

 

毫无疑问王俊凯这个问题是针对王源的,说话时他的眼睛都像盛满了台北海滩上最烈的阳光,很灼人,像热恋中人的眼神,无比迷人而闪烁。

 

很慢地眨了眨眼睛,王源低头沉默着,他祈祷自己下一个去打西瓜一定要打中,这样至少不会出糗。

 

大家一阵疯魔地捧场狂呼,对于这种校花校草的表白情节实在是看多少遍都不会累。

 

挺吵的,王源忍不住好奇,抬头看看情况,他的目光一落到王俊凯身上,王俊凯就马上捉着他那躲闪的小眼神,笑着说,“我喜欢王源儿。”

 

然后他就转身去了打完西瓜的人的队伍,王源傻愣愣地看着他的背影,耳边灌满了海风卷着的那句告白,脑海全是王俊凯的脸。

 

感受到热辣目光在自己身上肆无忌惮地飘着,在去打西瓜时他才抬头去看王俊凯,他俩失了神般对视着,直到王源的眼睛被蒙住。

 

王源被蒙上了眼睛,摇摇晃晃地走着,大家还是乱七八糟地说着给他的错误指示,就冲王俊凯那不正经的语调,他就义无反顾地朝那人说法的反方向去走,一个用力劈了下去,打到了今天不容易打中的第四个西瓜。他高兴得不知所措,不断小跳着大喊,“我喜欢的人是王俊凯。”

 

“你傻啊,你打中了还告白。”



-FIN-


顺便解答一下我这个谜一般的人。

首先,大家都知道郑紫琦是我的御用女主角(。◕ˇ∀ˇ◕)这篇短打是看了结衣的一部日剧里的打西瓜的游戏写的quq

然后上一篇文大家说想到了134,哈哈我真的不知道是谁,我就去B站搜了下,原来是《食戟之灵》料理制作的UP主,嗯其实我不太喜欢这部新番,我心中的美食番第一位是《中华小当家》(●'◡'●)ノ♥《甜品教程》是我看了另一个UP主的料理制作视频看到他给基友做东西包括做东西时偶尔提到基友的时候突然想到的哈哈quq

好像有很多人说我变得很高产,因为我脑洞似乎有点多,然后放暑假了,而且15号就回学校,能写就多写一点吧QAQ

最后,谢谢那些跟我告白的妹子,还有每天让我早点睡觉的小天使们///


评论(74)
热度(18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总裁私人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